影青瓷白

除开特地标注乙女向
【其他都是cb/亲情!!!】
脾气很好但你在评论区骂我我会拉黑

我不明白
我不懂
为什么世界上没有公平
为什么满嘴胡言的人受人尊敬
而我只是说个实话却要被扣上捏造事实控制舆论的罪名?!
我第一次那么痛恨我的无力
我一直以为,我努力地帮同性恋正名,帮女孩子走出困境是应该被支持的
世界没有公平。
社会不需要
他们只需要符合自己利益的东西
我不懂
可能是我还太小了吧
不是我不爱国
只是这个社会不值得我为其牺牲
不是我不做贡献
只是我想要的是干净的东西
这些不干净的浸泡着他人血与泪的东西
对不起
我没脸去要。
我知道你们很难
可是我也一样啊
是谁说
是主席告诉我们
鼓励我们自由发言的啊
可是发言的
却从来轮不到好人
可能我不能自居好人吧
我也有私心
我不想再碰见好色的登徒子了
我有罪吗?
我是千古罪人吗?
我已经患了三年的心理疾病了
这个世界善待的
却始终轮不到我
写完这些
我就退圈了
不再管了
但至少我明确了一件事
我不是杜如晦,不是房玄龄,不是魏征
我不懂“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不懂装傻充愣
只懂虚伪的忧国忧民
哈哈哈
以后
我不会再独特立行
我会学着带上面具
像你们一样地行尸走肉
祝福我吧
祝福我即将落入深渊吧。
再见。

评论
热度(13)

© 影青瓷白 | Powered by LOFTER